close

273989525_m.jpg  

 

|解說|

此為ニコニコ同人小說。

 

|前言|

這是一篇以我為主視角,朋友們也有參與的中二故事,

如不想看,右上角紅色叉叉或手機返回鍵,不送謝謝。

不要看完又在下面留言我好自私啊甚麼的,本咲不負責 ( 燦

 

|文章開始|

 

 

「千千早安!!」說著話的便是司方才所說的『我的王子』。

我走向聲音的源頭,自動的坐上後座,「早安,浩人。」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

「你啊,別一大早就害我心神不寧的。」他伸手摸摸我的頭,苦笑了下。

「嘻嘻。」我天真的笑。

他坐上車載著我往學校去。

 

一路上,我靠在他背上,享受著這專屬於我的味道、位置。

享受著這專屬於我的駒沢浩人,我的王子。

------------前章回顧。

來到學校後,浩人往他們班走、我往我們班走,很可惜不同班。

才剛踏進班級門口,

「千咲早安。」一個黑色短髮的男孩子笑著朝我揮揮手。

天宮翔太,我的鄰桌好友,同時也是ニコニコ歌い手─天月-あまつき-。

和司組成的團體名為「甘党」。

「翔太早安。」我也回給他一個笑臉。

我看了看葵的座位,果然還沒來呢,我在心裡笑笑。

一定又是被司拉去哪裡玩了吧。

我坐在桌上發呆,眼看著早自修快過了,第一節課要開始時,葵才進教室。

看她那有點累的樣子就知道,司那傢伙肯定又玩遍了校園才捨得放葵回來上課。

她轉過頭來看著我,「我好累」,每日一句唇語,害我都能讀懂聽障人士說的唇語了。

突然,門口傳來一陣怒罵,

「月下你給我滾回去!!」又來了,黑川老師小劇場之一的黑川 v.s. 月下。

每天早上來一回,真搞不懂為什麼月下學長不會膩。

「月下你給我回教室。」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

「啪!」的一聲傳來,非常響亮。

我連忙走出教室門外一看,「由利姐!!」我大喊。

似乎聽到我的聲音,她左手抓著月下,轉過頭來朝著我揮手,「原來千千今天第一節課是給黑川教啊。」

我連忙點點頭,由利姐又轉向另外一邊,「啊、黑川不好意思,月下又來了。」她連忙幫月下道歉。

由利姐,也就是穎川由利,喜歡我們家大哥,桜之町学園大學部一年級,和二哥是同班好友。

月下學長,全名為月下呂,跟由利姐他們同班,整天追著黑川跑。

啊啊、還有一個喻夜姐,犬塚喻夜,也和他們同班,和哥哥及由利姐被學校眾多人稱為"鐵三角"。

其原因據由利姐說明是因為三人從國中開始就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眼看黑川的氣似乎比較消了,但我覺得他是在想明天要躲在哪裡才好吧。

「好了好了,上課了,課本作業拿出來。」

就這樣,第一節課開始了。

----------------------------------

一轉眼的時間,放學了。    ( 不要馬上放學啊喂 )

才剛下課,葵就不見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去找司了。

我背上書包往浩人班上走去,看到他正在和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說話,心裡不由得忌妒了起來。

「啊啊,千千!!」他叫住我,示意要我過去,於是我帶著沉重的步伐走過去。

他臉上依舊笑著,我好怕他說要分手啊啊啊怎麼辦。

「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桜庭雨,我表妹。」他指著那個可愛的女生說。

不要我不要面對現實啦,不要和我分手嗚嗚。

啊、阿勒?表妹?

什麼嘛,只是表妹,害我嚇得半死。

「怎麼了?」浩人看我似乎鬆了口氣,於是問道。

「啊啊沒事啦。」我轉過頭看向雨,「初次見面我是江川千咲。」

一頭柔順的咖啡色長捲髮,大大的眼睛,可愛的小嘴,怎麼看都是個可愛的萌妹。

「我是桜庭雨,請多指教喔。」天啊,好一個甜美的聲音。

浩人抓起我的手,「那我先跟千千走囉。」說完便拉著我走了。

「雨再見!!」我連忙朝著雨喊道,她只是朝我揮手和微微笑,便走了。

等等,二哥叫我去找他。

「浩人等一下!!我要去大學部找二哥。」

「欸?喔、好,走吧。」他笑。

 

嘛、大學部果然和高中部不一樣。

感覺就是整個很自由。

「啊!!!!!!!!!!!!!!」又來了,這個超高分貝的尖叫。

接著不是黑川的怒罵聲,而是二哥的吉他聲。

我和浩人走向他們班,1-B。

「好了,停,STOP。」站在二哥前方的一個黑髮男子,拿著大聲公說。

他的分貝也很高,果然也是尖叫系的嗎。

看起來似乎是在練團的樣子。

「怎麼了嗎?」一句疑問句傳來,我嚇的連忙轉過頭。

「啊,喻夜姐,我來找哥哥的。」她就是喻夜,鐵三角的一員。

她走進門,「健,外找,你家可愛的妹妹。」

「什、什麼啦,我才不可愛。」我滴咕著。

這舉動看在浩人眼裡似乎是非常可愛,他「噗哧」的笑了一聲。

「啊千,幫我跟直樹說我今天不回家吃飯了,大家約好要去由利家的居酒屋。」

我連忙道是,便拉著浩人走了。

 

哼,自己去吃好料的?

我才不理你。

我也要叫大哥帶我去!!

-------------第二章,完。

 

啊哈哈哈哈,下一章大集合呦。

 

273989633_x  

→風丸美女(x)不能右鍵噢!!

 

arrow
arrow

    八乙女チサ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