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989525_m.jpg  

( 圖渣 傷眼抱歉ˊˇˋ ( 跪#

 

|解說|

此為ニコニコ同人小說。

 

|前言|

這是一篇以我為主視角,朋友們也有參與的中二故事,

如不想看,右上角紅色叉叉或手機返回鍵,不送謝謝。

不要看完又在下面留言我好自私啊甚麼的,本咲不負責 ( 燦

 

|文章開始|

 

我是江川千咲,江川家的么妹。

上頭還有個雙生姐姐及兩位哥哥。

分別是,江川葵、江川健太郎和江川直樹。

今年即將就讀於私立桜之町学園高中部一年級。

由於父母長期居住於國外經商,我們兄妹四位便搬到了距離學校不遠的公寓居住。

房東哥哥人非常好,一之瀨彼方,及他的戀人相川真尋。

是,沒錯,不要意外,真尋哥是男的。

 

這是個美好的開學日。

 

不,一點也不好!!

「千千,起床了。」耳邊傳來葵的聲音,嗯?

不是還在放暑假嗎?

知道我在想什麼的葵馬上回話,「今天開學啦。」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天天天天天啊........!!!!!!

開學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洗完臉,然後便衝下樓。

「早、早安!」我連忙說道,葵也跟著應了聲。

大哥做好的熱騰騰的早飯早已放在桌上,大概是五點就起床了吧。

二哥看著怕來不及趕上開學式而狼吞虎嚥的我,不禁笑了笑,伸手摸了摸我和葵的頭,「乖,慢慢吃。」

二哥溫柔歸溫柔,但其實也有些少根筋的。

「健,不要光顧著她們倆,你也有開學式的不是?」大哥邊收拾著廚具,邊說。

二哥今年20,桜之町学園大學部一年級。

大哥則是27,表面上是家庭主夫,實際上是ニコニコ歌い手,ぽこた。

好吧,其實這間學園跟我有關係的大多數都是歌手這樣。

絕不是在自誇,不信去問葵。

「安啦安啦,我們大學的開學式比較晚。」二哥講完話便看著我和葵,「你們還不去嗎?」

一語道醒夢中人,我連忙拉著葵走出家門,「我們出門了!」,葵喊著。

「小心點啊。」不知道是不是回心酸的,這句話只有大哥和二哥兩人聽到。

------路途中。

「千千,明天記得早點起來喔。」葵邊走邊對著我說。

明明年紀一樣,她卻顯得比我穩重得多。

我連忙點點頭,「我知道啦,只是忘記了嘛。」

「你還敢說呀。」葵捏了捏我的臉,笑著說。

「嗚呀,知道了嘛。」我噘了噘嘴。

 

前方大約500公呎處,一位身高約180的人朝著我們揮著手,不對,應該是對葵。

「小千、小葵,早安。」他露出陽光笑容。

這燦爛的笑容不知迷倒了幾位學姊,可他卻看上了我這雙生姐姐。

說實話,葵真的很可愛,要說我倆誰比較可愛?當然非葵莫屬。

「司學長早。」我說。

伊東司,葵的男朋友,今年18,桜之町学園高三生。

司和葵看著我,兩人相視一笑。

「千千/小千,你好冷淡呀。」兩人異口同聲。

我看著他們倆散發的戀愛光芒,沉默了一會兒,口中吐出幾個字,「我可不想當電燈泡。」

眼前兩人的臉頰瞬間漲紅,我便笑了笑。

「嘛、你的王子也來了不是?」突然,司竊笑了下,手摟著葵,「那小葵我借走囉。」

手拍了拍腳踏車後墊,示意要葵坐上,待她坐上之後便自動的拉葵的手摟自己的腰,騎著車走了。

 

「千千早安!!」說著話的便是司方才所說的『我的王子』。

我走向聲音的源頭,自動的坐上後座,「早安,浩人。」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

「你啊,別一大早就害我心神不寧的。」他伸手摸摸我的頭,苦笑了下。

「嘻嘻。」我天真的笑。

他坐上車載著我往學校去。

 

一路上,我靠在他背上,享受著這專屬於我的味道、位置。

享受著這專屬於我的駒沢浩人,我的王子。

------------第一章,完。

 

非常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 鞠躬  如果方便的話請大家給點建議噢><

大家的建議會是我成長的糧食 ( ?

arrow
arrow

    八乙女チサ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