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

→請勿右鍵噢#

 

|注意事項|

此為根五同人

如不喜者右上紅色叉叉或手機返回鍵不送謝謝。

此為咪醬視角。

 

|文章開始|

 

最近,都不怎麼理我了呢....だそくさん。

要是他像平常一樣都是moka、moka的話我是可以接受。

但、最近的話題一直都是圍繞著ぽこたさん呢。

我下意識將手撫上嘴,

是多久沒有嚐到他的味道了呢....

好懷念啊,那充滿酒味的嘴。

雖然知道だそくさん一直提到ぽこたさん是因為之前的吵架終於合好了他很開心;

雖然知道他們只是純友誼,可是...

可是還是會擔心啊。

....啊,這就是大家所說的缺乏安全感了吧?

原來是這種感覺嗎...胸口好悶好難受呢。

咦,視線怎麼越來越模糊了....

直到感覺到有水珠落在手上才發現,原來我哭了嗎。

上次哭是甚麼時候呢,好像是小時候被罵的時候?

原來愛上一個人不只有開心,還要包辦酸甜苦辣的嗎?

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那麼喜歡だそくさん呢。

啊....さそくさん,我好喜歡你呢。

嘴角無意識的上揚,真是的....

一下讓我哭的像甚麼、一下又讓我那麼開心。

だそくさん,你真的好壞呢。

真想現在馬上被你抱住,享受那令人安心的菸草味。

一陣菸草味襲來,突然感覺到肩膀被人抱住,溫暖的感覺從天而降。

「みーちゃん在幹嘛呢?」竟然一句無心的問候就讓我那麼幸福,果然好厲害呢,だそくさん。

「沒事的哦,だそくさん吻我。」厚臉皮的要求著,他會答應嗎?

他看了看我,似乎完全沒有思考便吻上我的唇。

啊啊,那懷念的味道、熟悉的感覺,果然是だそくさん專屬的味道呢。

 

だそくさん,謝謝你。

我現在好幸福。

----------完。

 

啊啊就這樣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だそく みーちゃん 同人
    全站熱搜

    八乙女チサ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