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準右鍵噢噢噢ˊˇˋ

[前言]
這是閃11同人文w


-以下開始


「我們是、KAMI!!」

最近剛出道的女子偶像團體-KAMI。
本來不怎麼紅,
後來因為「舞い上がれ!」一曲,一炮而紅。
成為現階段最受矚目的團體之ㄧ。

「翼を広げて 遠くどこまでも」
「駆けていくよ 迷わずに」
「強くなりたいと 願う気持ち...」

台下歡呼聲完全不滅,看過去是女高中生居多。
台上歌聲此起彼落、非常具有巨星風範,
令人無法相信他們只有14歲。

「謝謝KAMI,接下來歡迎Berryz ×房!」
聲音落下,台上五人走向後台,經紀人正等候著。

「來,水和毛巾。」
霜月希風遞上水和毛巾給眼前這四位相當疲憊的「女孩子」。
「謝謝希風~」其中一名捏了捏希風的臉,笑道。
休息完,六人走向休息室。
----休息室
「累死了!!」五人連忙叫道。
接下來是令人目瞪口呆的場景、五人迅速的將裙子脫掉,
換上短褲及短襯衫。
希風在旁靜靜的看,彷彿已經熟悉了。

內心os:真是的,他們的換相就不能好點嗎?
跟這群男孩子相處已經3個月了,一表演完就馬上換衣服是怎樣?
多穿下裙子讓我看看又不死!(重點誤)當初不知道是誰說要出道的,
現在不會不到5個月就撐不下去了吧?唉....

「小希風~~~我剛剛有沒有好棒??」金髮男孩兩手環在希風的脖子上,笑著問。
「有有有,照美最棒了。」連忙伸手摸摸他的頭,像哄小孩似的,明明對方就比他大一歲啊!

亞風爐照美,KAMI隊長兼主唱。
風丸一郎太,KAMI副隊長兼吉他手。
綠川龍次,KAMI貝斯手。
佐久間次郎,KANI鼓手。
涼野風介,KAMI鍵盤手(keyboard)。
以上是KAMI成員組成表,加上經紀人霜月希風,開始了欺騙世人的偶像之路。

「等一下要直接回學校嗎?」
學校,指的是雷門國中。
「不、要,累死了!請假!!」綠川坐在地上慵懶的說。
「希風跟我們回家吧?我做飯給你吃。」亞風爐從後面整個抱住希風,問了問。
希風一臉疑惑,「欸、不是吧?我成績可沒你們那麼好。」
亞風爐又笑,「我們教你呀~誰叫你那麼可愛~」雙手攬上希風的脖子,蹭了蹭。
希風敵不過亞風爐,於是就答應了。
請假的藉口為:發燒、腹瀉、感冒...等亂七八糟的理由。
一行人前往KAMI的員工宿舍。
五人早就說好要賴住希風,讓她住下來,房間老早就整理好了。
----KAMI員工宿舍
「希風,洗澡了。」剛洗完澡的風丸脖子上環著一條毛巾走了出來,
美的彷彿維納斯再世。
希風看的目瞪口呆,「噢、噢,好我馬上去。」
一旁的亞風爐手插著腰,「哪裡美了,我比較美好不好?別汙辱了維納斯。」很明顯的不爽了。
「亞風爐別生氣別生氣~來支冰棒降火氣?」涼野含著冰棒說。
「冰棒靠近他就融化了啦!美神生氣起來是很恐怖的。」佐久間坐在床上以調戲的口吻說道。
「佐久間你找死?」亞風爐笑了笑,轉過身撲上佐久間在床上翻來翻去。
希風在一旁看的笑都快笑死了,連忙拿起衣服進浴室。


洗完澡,風丸講起了KAMI的歷史。

「KAMI是神的意思,名字可想而知是亞風爐取的。
自己是美神、風丸就是風神、涼野是冰神。
其他的,他放棄了,想不到。
剛出道時,沒有人知道我們,只能靠廣告爭點存在感。
出道的原因很簡單,家裡無法支出上高中的費用,只好自己賺。
為甚麼是女子偶像團體?因為就連我們的父母都說:好漂亮。
然後是經紀人,幾乎是用半逼迫的呢!」
講到這裡,大家不禁笑了笑。
「剛紅沒多久,一大堆人來要簽名,煩都快煩死了。
演唱會結束後,進到休息室時當然是馬上換衣服。
剛換到一半,門就被打開了。
一個紫色長髮的女孩進來要簽名,那就是希風。
她意識到自己來錯時間連忙轉身離開,沒想到卻被亞風爐纏住。
因為她知道了超級機密,亞風爐要他償還代價,於是半逼迫她成為經紀人。
後來才知道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亞風爐就纏上希風了。
像現在這樣。


風丸指了指希風的地方,其他人這才知道亞風爐又賴在希風身上了。
亞風爐躺在希風腳上,笑了笑,「小希風,我要吃糖糖。」
「自己拿。」
「不要嘛~~小希風幫我拿~~」撒嬌攻勢連忙啟動,他知道希風最抵擋不住了。
「好啦好啦!」不出亞風爐所料,他這美神可不是叫假的。
賣弄色相他最行了。
拿了糖果,亞風爐又躺在她腳上,「小希風餵我~~」
紅色眼珠轉了轉又眨了眨,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抵擋不住這連環攻勢的希風,又敗在亞風爐手上了。
亞風爐滿足的笑了笑,起身抱著希風進房間。
「走~~睡覺囉~」
「等下、我跟你睡?」
「對呀~不行嗎?」眼睛繼續眨。
「孤男寡女不能共處一室啊!」希風連忙說道。
「別擔心~我只是要抱著你而已~」他又笑。
說完又繼續走。
旁邊4人看的遮住眼睛。
「有沒有那麼閃啊?你們都不吃醋?」綠川問。
「當然吃啊~看到這畫面誰能不吃醋?畢竟都是喜歡希風的。」涼野回嘴。
佐久間想了想,「那要去鬧洞房嗎?」他竊笑。
「鬧甚麼洞房啊!希風又還沒歸亞風爐所有!」涼野罵道。
綠川嘟了嘟嘴,「就是!!佐久間亂說話!」

「要鬧你們自己去鬧,我要睡了。」

聽到這話,3人回頭看了看風丸,心裡OS:
真的假的?他不吃醋?不是喜歡希風的嗎?
難道沒有?真的累了吧?

其實風丸比其他的人還要吃醋,但因為真的真的很累了,算了吧。
其餘3人連忙計畫起怎麼鬧洞房,開始了「綠佐涼鬧房計畫」

鬧房計畫是怎樣的呢?亞風爐會怎麼辦呢?
下一話-綠佐涼鬧房計畫,開始!!

推推  

arrow
arrow

    八乙女チサ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